中集天达3.6亿元中标印度国有机场行李系统订单

中集天达3.6亿元中标印度国有机场行李系统订单
2019年12月04日 17:5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集天达3.6亿元中标印度国有机场行李系统订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张问之 记者 时娜)记者4日从中集集团获悉,其全资子公司中集天达旗下的Pteris Global Limited(以下简称“德利国际”)斩获印度钦奈国际机场新航站楼行李系统项目,订单总额约3.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印度钦奈国际机场是印度第三大机场,也是印度南部主要的枢纽机场。此次德利国际中标项目是目前印度最大单笔国有机场行李系统订单,也是公司目前斩获的最大单笔机场行李系统订单。

  “能够从全球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德利国际在全球市场的深耕和技术优势。”德利新加坡技术副总监刘晓龙表示。

  市场方面,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场自动化行李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利国际已在全球完成了160多个机场行李系统项目。公司自1997年进入印度机场行李系统市场至今,其市场占比达到50%左右。

  技术上,德利国际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行李系统采用了国际尖端的控制系统,符合欧盟ECAC(欧盟民用航空会议)和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对机场行李设备的安全标准。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更是积极邀请德利国际,参与美国机场行李系统检测新一代标准制定。

中集天达 德利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