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晓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0,814,2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6%。

  ●截至本公告日,吴晓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0%。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1、股份被解质或解冻情况

  ■

  注:按照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计算。

  吴晓风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存在后续再质押的计划,后续将根据实际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报备文件

  1、对账单。

  特此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股东股权 梦百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