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国元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关于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国元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国元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经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协商一致,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2月4日起,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国元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基本信息

  ■

  二、基金转换业务

  1、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可将其通过销售机构购买并持有的本公司旗下某只开放式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且属同一注册登记机构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的行为。目前,本公司仅接受同一销售机构销售的场外前端申购模式的基金转换申请。

  2、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和转换补差费组成,即:基金转换费=转出基金赎回费 + 转换补差费。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收取转换补差费;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转换补差费。

  3、基金管理人规定上述基金最低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为1份。在国元证券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具体办理要求以国元证券的交易细则为准,但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最低限额。

  若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交易账户中单只基金份额余额低于上述转换最低份额,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将账户中该基金全部份额进行转换为另一只基金时,不受上述转换最低份额限制。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某笔转换申请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上述最低持有份额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将被强制赎回。

  4、因注册登记机构不同,国元证券销售的本公司基金中仅允许注册登记在相同注册登记机构的基金进行转换。

  ■

  ●销售机构情况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18号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18号安徽国际金融中心A座国元证券

  客户服务电话: 95578

  法定代表人:蔡咏

  公司网站:http://www.gyzq.com.cn

  *该机构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4日

国元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