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企对接 邮储银行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服务

加强银企对接 邮储银行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服务
2019年12月03日 16:05 中国网

原标题:加强银企对接 邮储银行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服务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星展银行,以“服务国家战略,共促湾区发展”为主题在广州举办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银企对接活动。南方航空、南方电网、中广核、招商局集团、广东交通集团、广东铁投、平安集团等众多邮储银行在大湾区的战略客户参加活动,并与邮储银行在传统公司信贷、交易银行、跨境金融、投资银行、资金资管等领域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是邮储银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客户服务、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探索,将推动银企双方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在发挥零售业务优势的同时,在公司业务上也具有广阔的成长空间。邮储银行不断创新融资模式,通过“投行+商行+资管”模式,在传统信贷、交易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资管业务以及零售业务方面发挥优势,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据了解,邮储银行已出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行动方案》,提出持续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建立城乡双轮驱动格局”“立足民生金融,推动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加快金融科技创新,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发展跨境金融,服务大湾区投资贸易便利化”五大方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

  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活动中表示,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资金和网点优势,创新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对大湾区的资源倾斜,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大湾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同时,组织好各业务条线资源,加强总分联动、批零联动,与大湾区合作伙伴全面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在大湾区的金融服务能力。此外,联动境内外合作资源,发展跨境金融,支持大湾区合作伙伴“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邮储银行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