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锋股份:发行可转债体现了公司对未来发展和业绩的信心

[路演]华锋股份:发行可转债体现了公司对未来发展和业绩的信心
2019年12月03日 10:14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华锋股份:发行可转债体现了公司对未来发展和业绩的信心

  全景网12月3日讯 华锋股份(002806)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早盘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胜宇在本次路演上介绍,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未来转股对于原股东持股比例的稀释。同时,由于可转债带有股票期权价值,其票面利率比一般公司债券或银行借款利率低,有利于节省公司融资费用,随着募投项目效益的释放,有利于增进公司利润,进而增进公司原股东收益。可转债是既有利于维护原有股东利益,又鼓励新的投资者认购的一个融资品种,体现了公司对未来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的信心。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铝电解电容器原材料腐蚀、化成铝箔和净水剂产品,并长期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的研究,在整车动力学控制、电池成组及高压安全、电驱动与传动系统、分布式驱动和车辆智能网联等领域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已成为我国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发展方向的引领者、先进动力系统平台及关键零部件提供者。(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4391.shtml

华锋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