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圣湖南子公司两药品获注册批件

*ST天圣湖南子公司两药品获注册批件
2019年12月03日 21:40 金融界

原标题:*ST天圣湖南子公司两药品获注册批件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ST天圣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南天圣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有关《药品注册批件》,其申报的注射用头孢唑肟钠(0.5G、1.0g)和注射用头孢美唑钠(1.0g)符合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并发给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24年11月。

据悉,上述两注射剂均为广谱抗生素药品,注册分类均为“原化学药品第6类”。

*ST天圣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上述产品的获批证明公司具备良好的仿制药研究开发和注册申报能力,为公司长期专注的抗生素领域增添新品种,为公司在此领域系列产品布局奠定基础。公司将利用多年沉淀的抗生素渠道优势进行市场开发,长远来看,此次获批将对公司业绩有积极的影响。

公司还提示,下一步,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积极开展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但其具体经营情况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王屹)

*ST天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