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国际(603871.SH):就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已完成核准、备案手续

嘉友国际(603871.SH):就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已完成核准、备案手续
2019年12月03日 21:13 金融界

原标题:嘉友国际(603871.SH):就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已完成核准、备案手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3日丨嘉友国际(603871.SH)公布,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12日、2019年8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运营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金)”)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约2.29亿美元。刚果(金)基础建设、公共工程和重建部授予公司公共服务特许权,特许权期限为25年。

近日,公司已完成本项目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核准、备案手续,已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项目备案通知书》(京发改(备)〔2019〕487号)、北京市商务局核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1100201900657号)和《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1100201900661号)、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的《业务登记凭证》(业务编号:35110000201911285623)。

公司计划通过在中国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SINO-AFRIC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VESTMENT LIMITED(中非国际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中非国际”),并由中非国际在刚果(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嘉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用于开展本项目。本项目的投资地点:直接目的地为中国香港,最终目的地为刚果(金)上加丹加省。

2019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SINO-AFRIC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VESTMENT LIMITED的议案》,公司拟在中国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SINO-AFRIC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VESTMENT LIMITED(中非国际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美元,公司占出资比例的100%。

2019年11月12日,公司完成了SINO-AFRIC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VESTMENT LIMITED(中非国际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核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商业登记证》。

嘉友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