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停牌筹划收购电子制造服务资产

环旭电子停牌筹划收购电子制造服务资产
2019年12月03日 19:38 金融界

原标题:环旭电子停牌筹划收购电子制造服务资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环旭电子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Financière AFG S.A.S.100%股权。FAFG系一家持股公司,除持有Asteelflash Group S.A.100%股权外,无实际经营业务。Asteelflash Group S.A.从事电子制造服务行业,主营业务是为电子产品品牌商提供从产品研发设计、新产品导入、快速成型、物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测试到物流、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2月4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环旭电子 停牌筹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