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金所确定首批竞价黄金、白银、金币做市商名单

上金所确定首批竞价黄金、白银、金币做市商名单
2019年12月03日 18:4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上金所确定首批竞价黄金、白银、金币做市商名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骄)12月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下称上金所)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做市商管理办法》对做市商的资质要求和遴选标准的相关规定,上金所确定了首批竞价黄金、白银、金币做市商名单。

  其中,竞价黄金做市商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20家机构;竞价白银做市商包括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大华银行等12家机构;竞价金币做市商包括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等两家机构。

竞价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