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的批复清银保监复〔2019〕80号

关于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的批复清银保监复〔2019〕80号
2019年12月03日 17:48 银保监会

原标题:关于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的批复清银保监复〔2019〕80号 来源:广东

关于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的批复

清银保监复〔2019〕80号

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的请示》(英泰银报〔2019〕17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开业,核发金融许可证,地址为:广东省英德市浛洸镇浛洸大道北105号1-2层。

二、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可以从事银行监管部门许可并经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明确授权的业务,包括:吸收人民币公众存款;发放人民币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请你单位自我分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本批复文件和其他材料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根据规定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并在完成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相关情况。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浛洸支行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

此复。

2019年11月25日

村镇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