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3日 05:2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9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9年12月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228号来福士T1-1404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章利民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会议经表决后,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为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青田起步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贸易”)进行增资,其中4,5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后,青田贸易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11)。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项议案获通过。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0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228号来福士T1-1404室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波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为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青田起步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贸易”)进行增资,其中4,5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后,青田贸易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青田起步贸易有限公司増资用于实施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履行了公司决策的相关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有利于促进本次募投项目顺利稳步实施,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增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1)。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1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18年5月30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变更的议案》,同意为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募集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田起步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贸易”),其中3,0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出具了明确同意意见。

  为继续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2019年12月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2,000万元对青田贸易进行增资,其中4,5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后,青田贸易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出具了明确同意意见。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 1308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7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7.73元,募集资金总额为363,31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42,914,263.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20,395,737.00元。上述募集资金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广会验字[2017]G15008240378号”的《验资报告》。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二、本次增资基本情况

  为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2,000万元对青田贸易进行增资,其中4,5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后,青田贸易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

  单位:万元

  ■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

  (二)财务情况

  单位:万元

  ■

  注:2018年12月31日数据经审计,2019年9月30日数据未经审计。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为了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直接投向募投项目,以保障公司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加快公司募投项目建设,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安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为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青田贸易进行增资。本次增资有利于促进本次募投项目顺利稳步实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因此,我们一致同意本次增资事项。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青田贸易増资用于实施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履行了公司决策的相关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有利于促进本次募投项目顺利稳步实施,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增资事项。

  七、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

  2、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增强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资本实力,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综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无异议。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起步股份 募投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