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美能源部长离职

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美能源部长离职
2019年12月03日 00:13 金融界

原标题: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美能源部长离职

据美媒最新消息,白宫在写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一封信中称,特朗普及其律师将不会参加当地时间周三(4日)的弹劾听证会;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白宫法律顾问奇波洛内在信中表示:“鉴于出席证人名单仍未确定,且尚不明确总统在过程是否能受到公正对待,我方将不会参加预计在12月4日举行的听证会。”此前,特朗普及共和党成员已经进行了数周抗议,指责民主党没有按照正当程序进行工作。

据悉,本周三的听证会将有众多专家和证人出席,听证会的名称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调查:弹劾总统的宪法依据”。

另外,当地时间12月1日,里克·佩里结束了自己担任特朗普政府能源部长最后一天的工作。10月底,佩里宣布将于2019年年底离职。不久后,特朗普宣布提名美国能源部副部长丹·布劳莱特为新任部长。近期,佩里身陷有关特朗普的“电话门”风暴当中。不过,佩里本人否认其辞职与“通乌门”有关。Columbia Threadneedle的Ed Al-Hussainy称,明年美联储仍有可能大规模放松政策;他也押注曲线前端收益率将下降。这位投资策略师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趋势将指向2020年收入增长放缓,这意味着仍将为创纪录的美国扩张提供强大支撑的消费将如履薄冰。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Ole Hansen称,西方国家的央行越来越担心全球不断膨胀的债务,而黄金可能是维持稳定性的方式;我们看到欧洲各国央行对黄金发表了一些相当大胆的评论,他们可能很快就会成为黄金买家。许多人将黄金视为黄金金融不稳定时期的‘稳定之锚’;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近期称黄金是国际货币体系稳定的基石。去年10月,荷兰央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黄金增强了人们对央行资产负债表的信心,并提供了一种安全感。这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在2018年,波兰是20年以来第一个买入黄金的欧洲国家。随后,波兰央行在今年延续这种趋势,买了100多吨黄金。

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说:“自从出现一些逢低买进的现象以来,金价一直维持在1450美元以上。对于那些之前错过机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水平”;此外,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寻找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迹象,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决定。

RJO Futures的Streible称,美联储进一步降息预期的降低令现货金价承压。到今年年底,黄金可能会跌至1425美元。

听证会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