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2019年12月02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昆明群星投资有限公司、立兴实业有限公司、云南惠鑫盛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昆明群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星投资”),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立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兴实业”)、云南惠鑫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鑫盛”)已披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为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2月27日。

  上述大股东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3)、2019年8月2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2019年8月6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

  因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前述大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3、惠鑫盛本次实际已减持股份包括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取得的公司股份300,000股,不计入本次减持期间内应披露的累计数量。

  二、风险提示

  1、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前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即减持计划的实施过程中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同时,也存在是否能够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前述股东承诺明确知悉并遵守《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大股东证券账户对账单;

  2、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30日

龙津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