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整合,7天将成锦江系 海外市场力拓品牌

加速整合,7天将成锦江系 海外市场力拓品牌
2019年12月02日 05:02 第一财经

  加速整合,7天将成锦江系 海外市场力拓品牌

  乐琰

  在被锦江系收编后,由7天连锁酒店起家的铂涛集团的发展一直保持低调。

  日前,铂涛集团副总裁覃涛接受第一财经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作为锦江酒店系矩阵的一分子,未来铂涛会更注重中端酒店的细分化发展,其中,经济型酒店核心品牌7天将成为锦江系今后在海外酒店市场扩张的一大主力品牌。

  数年前,锦江股份作为投资主体,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的股权,当时交易标的公司价值超过100亿元人民币,这也使得锦江、卢浮和铂涛共同联合,规模极速扩张。

  根据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在收编整合的过程中,锦江系已经将铂涛方面的会员和后台平台进行了对接,尤其是将具有强大采购和整合力的铂涛平台纳入锦江体系。就在近期,锦江还宣布成立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公司,并启动数字化平台系统,面向锦江国际集团分布在全球范围内的酒店提供酒店供应链服务。

  在对接后台整合的同时,锦江系也在布局其整体酒店的各个细分化发展。“根据锦江系的计划,未来7天酒店会做全球化发展,即将7天酒店大力在海外市场开店,启动7天品牌重塑。目前,7天在欧洲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已有30家~40家酒店,主要模式是寻找海外加盟合作伙伴布局当地门店,我们会派店长。未来,7天会继续以此加盟模式加速国际市场布局,甚至其他中端品牌比如麗枫酒店、喆啡酒店等也会寻找适当的机会向海外拓展。”覃涛说。

  “海外市场一直是锦江酒店系所看好的,几年前也曾试水锦江之星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可见标准化且易复制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是锦江系用来做海外市场扩张的主力业态。”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赵焕焱分析。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