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货交易所监事长陆文:上期所将进一步扩大期货品种国际化

上海期货交易所监事长陆文:上期所将进一步扩大期货品种国际化
2019年12月01日 12:55 界面

原标题:上海期货交易所监事长陆文:上期所将进一步扩大期货品种国际化

上海期货交易所监事长陆文山表示,上期所将继续丰富产品体系,金属产品序列方面,争取推动氧化铝期货上市;能源产品序列方面,明年一季度,争取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第三个国际化品种——低硫燃料油期货。在这个基础上,上期所也会积极研究并努力推进天然气、成品油产品的立项工作。在化工产品序列方面,积极推进合成橡胶期货立项工作。期权、指数等衍生品方面,上期所将上市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推进相关产品期权上市工作,实现期货、期权联动。同时,上期所将进一步扩大期货品种国际化。明年会相继努力推出低硫燃料油期货、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国际铜期货等品种。

上海期货交易所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