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所副总经理李海超:金融期货产品的丰富将促进更多类型中长期资金入市

中金所副总经理李海超:金融期货产品的丰富将促进更多类型中长期资金入市
2019年12月01日 11:17 界面

原标题:中金所副总经理李海超:金融期货产品的丰富将促进更多类型中长期资金入市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海超在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专场活动期间表示,从资本市场运行的角度看,金融期货的引入和发展增强了资本市场内生稳定性,降低了现货市场过度波动,有利于优化市场运行质量。从促进资本形成的角度看,金融期货产品的丰富,不仅可以扩大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方式的选择范围,有助于提升各类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水平和运营稳健性,更能服务其交易策略、投资产品创新,从而更加有效汇聚社会资金,促进更多类型中长期资金入市。

中金所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