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11月30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9-111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Grifols S.A.(简称“基立福”)持有的Grifols Diagnostic Solutions Inc.(简称“GDS”)已发行在外的40股A系列普通股(占GDS已发行在外的100股A系列普通股的40%)以及已发行在外的50股B系列普通股(占GDS已发行在外的100股B系列普通股的50%),合计45%GDS股权(简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改委”)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发改办外资备[2019]883号),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国家发改委备案。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相关工作处于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海莱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