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9年11月30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3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注销相关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相关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宏观经济及市场环境变化,公司股票价格发生了较大的波动,继续推进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本着从公司长远发展和员工切身利益出发,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并注销55名激励对象尚未行权的4,529,000份股票期权,回购注销5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585,000股限制性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注销相关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相关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将由22334.8069万元变更为22276.3069万元。公司减资后的注册资本不低于法定的最低限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回购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