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3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ST慧业            公告编号:2019-045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1月26日以书面及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 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公司的议案》;

  通用小型汽油机业务为公司制造业重要构成部分,江苏江淮动力有限公司为公司专业从事通用小型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资子公司。为培育公司多元化的海外业务体系,加大东南亚市场拓展力度,以及平衡国际贸易风险,决定由江苏江淮动力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新设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制造销售通机及其它机电产品。

  鉴于此,同意由江苏江淮动力有限公司/新设公司租赁位于越南兴安省安美工业区的厂房、土地,作为越南新设公司的生产经营场所,并签订《厂房租赁合同》。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解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同意解聘阎力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职务调整后,阎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本次职务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截至公告日,阎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对阎力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努力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16            证券简称:ST慧业            公告编号:2019-046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越南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通用小型汽油机业务为公司制造业重要构成部分,为培育多元化的海外业务体系,加大东南亚市场拓展力度,以及平衡国际贸易风险,公司决定由专业从事通用小型汽油机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江苏江淮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油机公司”)在越南租赁厂房、土地,投资新设公司,制造销售通机及其它机电产品。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江苏江淮动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000万元,注册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58号,法定代表人贾浚,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营通用小型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产品以通机动力和各类发电机组为主。

  三、新设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江淮动力(越南)有限公司(暂定名)

  经营范围:发动机、发电机组、园林机械、水泵、高压清洗机、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以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注册地址:越南兴安省安美工业区

  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出资方式:货币资金或实物资产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100%

  2、厂房租赁

  为满足新设公司注册及未来经营需求,汽油机公司在越南兴安省安美工业区租用厂房总面积7,361.64平米,土地总面积11,833.7平方米,用于新设公司办公和生产经营场所。租赁期限10年,年租金265,019.04美元(不含增值税),租金每隔3年根据安美工业园区的市场价格进行调整,跌涨浮动不超过10%。

  因新设公司注册要求,目前由汽油机公司与出租方签订原则租赁合同,待新设越南公司合法注册后,再转由其签订正式租赁合同,并继承原合同中的一切权利和义务。

  3、在越南投资新设公司须履行国内境外投资备案审批手续以及越南当地投资许可和企业登记等审批程序。

  四、租赁合同主要内容

  1、出租厂房位置及面积

  位置:位于越南兴安省安美二工业区,面积:租用厂房总面积7,361.64平米,土地总面积11,833.7平方米。

  2、租赁期限及移交

  合同期限为10年。租赁方如不接受租赁资产的移交,或出租方未能在期限内移交,则被视为单方终止合同。

  3、租金

  厂房租金:年租金265,019.04美元(不含增值税),租金每3年根据安美工业园区的市场价格进行调整,跌涨浮动不超过10%。

  4、押金

  为了确保合同的履行,租赁方须在合同签订之后支付相当于三个月租金的押金。出租方将在双方终止合同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美元将押金退还给租赁方。如果租赁方单方提前终止合同,必须至少提前6个月通知出租方,上述押金不予退还、被视为违约金;出租方将退还租赁方已支付但尚未使用的相应租金和工业园区基础设施费及维护费用。

  五、投资目的、存在风险以及对公司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根据业务发展、资源配置、风险控制以及市场开拓等需要决定,一方面分散布局,增强国际贸易风险应对能力;另一方面贴近市场,加大对东南亚市场的开拓,加快市场反应能力;同时也可积累海外工厂建设、运营和管理的经验。

  本次投资受到越南国家的政策制度、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同时须履行国内境外投资备案审批手续以及越南当地投资许可和企业登记等审批程序,因而存在未能按计划实施的风险。

  该投资对公司本期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不构成重大影响,因尚处于筹建期将会增加相关费用和成本,未来需视新设公司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国际贸易环境变化以及越南当地政策、市场和营商环境等情况综合评估,目前尚不能确定,公司也将根据未来情况对越南投资进行动态调整。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