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2019年11月29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9-044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完成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告知函》,中国电子以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已完成发行,实际发行规模21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0.50%。

  发行结果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电子公开发行2019年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中国软件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