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八板*ST猛狮:公司资金紧张 收入毛利不及预期

十天八板*ST猛狮:公司资金紧张 收入毛利不及预期
2019年11月28日 22:22 第一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十天八板*ST猛狮:公司资金紧张,收入毛利不及预期

  *ST猛狮(002684)11月28日晚公告,目前,公司整体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状态。但是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对部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公司收入毛利不及预期。

  股价方面,*ST猛狮近日连续涨停。截至11月28日收盘,公司股价在最近十个交易日里,已录得八个涨停。

  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向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

  同时,公司于9月29日与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于11月11日与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称,目前协议有关各方正就合作事项的后续推进及安排进行沟通,资金安排、项目实施进度等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告还提示,因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部分债务逾期的情形,如资金紧张状况得不到有效缓解,未来将面临加重债务逾期风险。公司债务逾期事项可能会影响其他债权人对公司的信心,从而进一步减弱公司的融资能力,并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另外,股东凭德投资及其战略关联一致行动方宁波致云股权投资基金从11月14日至11月27日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票超过2100万股,同时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继续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

责任编辑:王帅

*ST猛狮 第一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