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9年11月28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北明   公告编号:2019-078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部分

  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明控股”)发来的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北明控股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截至2019年11月26日,北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累计质押情况

  ■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股份质押明细。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北明            公告编号:2019-077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七届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七届九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通知,于2019年11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3人,实际参加表决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讨论了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土地及房屋收购补偿的议案,达成一致赞同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北明    公告编号:2019-076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土地及房屋收购补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上简称“公司”)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以全票赞成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土地及房屋收购补偿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常山赵州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山赵纺“)与赵县土地储备中心签订《房地产收购合同》,由赵县土地储备中心代表赵县人民政府收购常山赵纺位于石家庄赵县石塔路132号之实测面积为70237.03平方米的土地及房屋所有权,收购补偿价格为6000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本次交易不须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一)甲方

  名称:赵县土地储备中心

  地址:赵县柏林街125号

  法定代表人:郑少辉

  负责的主要业务:土地收购、储备、出让及土地前期开发利用

  (二)乙方

  名称:石家庄常山赵州纺织有限公司

  地址:赵县石塔路132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050万元

  法定代表人:谈亚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33755481201C

  经营范围:天然纤维和人造纤维的纺织产品、针织品;家用服饰、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物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物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所属位于赵县石塔路132号的土地及房屋,《国有土地使用证》编号为“赵国用(2005)第2953号”,证载使用面积70361.29平方米(105.54亩),实测面积为70237.03平方米(105.36亩);《房屋所有权证》编号为“赵房权证城字第0150004086号”,证载厂区总建筑面积52243.36平方米。土地账面原价为223.54万元,账面价值为160.95万元。房屋建筑物账面原价为1889.42万元,账面价值为737.43万元。该标的物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等限制转让的情形。

  乙方同意甲方按实际测量面积收购乙方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

  四、《房地产收购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收购补偿价格

  补偿金总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包括土地、地表建筑及其它附着物。

  (二)付款时间及方式

  合同生效后,自乙方完成合同项下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的产权注销之日起7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补偿金1000万元,乙方向甲方办理移交手续。剩余补偿金5000万元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内,甲方一次性汇入本合同指定的乙方账户。

  (三)环境调查及风险评估

  乙方负责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开展土壤环境质量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并征求生态环境部门意见。经评估认定属于污染场地,本合同自动解除,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四)乙方的撤离

  在甲方全部支付合同补偿金之前,乙方暂时使用该项土地和房屋,并负责管护房地产,确保完整无损。待补偿金足额支付后30日内乙方完全撤离。

  (五)交付土地条件

  乙方同意交付本合同项下的土地达到以下三项全部规定条件:

  1、乙方交付的土地,保证零债务。乙方及有关人员撤离、设备搬空、有关水电及其它费用结清。若乙方未结清水电及其它费用,则甲方有权将该笔费用从乙方所得土地补偿金中扣除。

  2、乙方有义务向新的用地者提供水电气等地下网管资料,并协助新的用地者办理过户或销户手续。

  3、乙方保证地上树木完整,不得毁坏和移走。乙方确保交付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无其它权属纠纷,包括承包、租赁、抵押、典当、查封等,即乙方有保证第三人不得向甲方主张任何权利的义务,否则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六)违约责任

  1、甲方不按时支付补偿金或乙方不按时交付土地,超过约定时间的,违约方按补偿金总额的日千分之一,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超过本合同约定期限60天,守约方有权解除合同,并向违约方追缴已发生的费用和利息。

  2、如乙方有违法开工建设行为(县政府解决居民供热在本宗土地上所建的供热站项目除外)且不能按合同约定条件交付土地,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追缴已发生的费用和利息。

  3、对已形成事实的违法建筑项目(县政府解决居民供热在本宗土地上所建的供热站项目除外),收储后乙方拒不交付土地且继续违法施工建设的,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追缴已发生费用和利息。

  五、交易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旨在落实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变现常山赵纺资产,增加公司现金储备,同时支持赵县城市建设。经与本公司年报财务审计机构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预沟通,常山赵纺如能在2019年度与赵县土地储备中心完成交易标的移交手续,则本次交易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利润5000万元左右;如未能在2019年度完成交易标的的移交手续,则本次交易将增加完成移交手续年度的利润5000万元左右。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决议;

  2、监事会七届九次会议决议;

  3、《房地产收购合同》。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北明               公告编号:2019-075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通知,于2019年11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11人,实际参加表决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土地及房屋收购补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山赵纺土地及房屋收购补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常山北明 部分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