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的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的公告
2019年11月27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目前,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下称“项目”)处于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阶段,最终结果应以获得招标方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存在变化的可能,均以届时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概述

  2019年10月24日,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发布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公司与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下称“达濠市政”)、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下称“中南设计院”)组成竞标联合体(下称“联合体”)并以公司为本项目工作的主体方参加项目竞标。

  根据项目招标文件,本项目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5万立方米/日,配套管网长度约为13.62km。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西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污泥处理构(建)筑物、辅助建筑、尾水管及排放泵站、配套管网相应工程及进厂路、金砂西施工便道等。本项目投资限额为54,384.00万元。项目建设期13个月,自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算至开始商业运营日前一日止;特许经营期360个月(30年),自开始商业运营之日起算。

  2019年11月25日,采购代理机构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发布了《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成交公告》,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方。现将项目预中标公示概况公告如下:

  (一)PPP项目编号:440500-201908-047-0021

  (二)项目名称: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次)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

  ■

  (五)预中标、成交标的名称:

  1.污水处理价格单价、2.满负荷运营年污水处理服务费、3.合作期限内累计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4.可用性服务费年值、5.可用性服务费累计值、6.年运营维护费、7.合作期限内累计支付运营维护费、8.3+5+7合计

  (六)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日止。

  二、风险提示

  (一)目前项目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竞标最终结果应以获得招标方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届时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联泰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