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19年11月27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TUNA ENVIROTECH PRIVATE LIMITED(以下简称“印度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印度子公司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9年11月25日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为印度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届时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用途为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采购原材料、置换他行授信、补充流动资金等。董事会授权董事长金猛先生负责上述额度内办理与本次担保有关的所有事宜。

  上述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次为印度子公司提供担保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TUNA ENVIROTECH PRIVATE LIMITED

  2、公司住所:印度新德里古尔冈第43区段苏桑特洛克C街区桃树大厦702室

  3、注册资本:1,000万元印度卢比

  4、成立时间:2018年9月5日

  5、经营范围:销售烟气脱硫喷淋管、除雾器、真空皮带脱水机、烟气挡板门、球磨面等脱硫环保设备,脱硝催化剂(除化学危险品);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及总承包服务;货物进出口等。

  6、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100%

  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印度子公司总资产为954,658.08元人民币,净资产为954,658.08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3,094.22元人民币。(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印度子公司总资产为2,133,159.73元人民币,净资产为2,133,159.73元人民币,净利润为-934,949.32元人民币。(数据未经审计)

  注:公司2019年8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印度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印度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印度卢比增加至3,000万元印度卢比。截止本公告日,印度国内增资手续尚在办理中。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对印度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被担保对象:TUNA ENVIROTECH PRIVATE LIMITED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担保期限:以届时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截止本次公告日,公司尚未签订上述担保协议,担保协议的主要条款以之后

  签署的担保协议约定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担保风险可控,且提供担保旨在保障其项目运营所需的资金,有利于其持续稳定发展,后续公司也将分享其进行项目运营产生的相关收益,有利于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的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为印度子公司提供担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结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上述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的独立意见:

  公司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况。本次担保旨在保障印度子公司项目运营所需的资金,有利于其持续稳定发展,后续公司也将分享其进行项目运营产生的相关收益,有利于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上述议案。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不包含本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人民币0元。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德创环保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