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1月26日 02: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为19,4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23%。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1月28 日。

  一、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298)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19,490,000 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全部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林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未发生变化,为19,49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23%。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发行对象杨林承诺遵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本人与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之股份认购协议》的有关约定,自中京电子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所认购的股份。

  2、截至本公告日发行对象杨林已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三、本次上市流通股份的情况说明

  1、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为19,490,000股。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1月28日。

  3、本次申请解禁的股东人数为1人。

  4、本次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四、股本结构变化情况表

  ■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

中京电子 限售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