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2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9-121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22日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材料已于2019年11月19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各位董事,并通过电话确认。公司实有董事9人,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生产单位设备技术更新改造项目资金投入》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公司拟对2020年生产单位的部分技术设备进行更新改造,投入资金合计约1050万元。根据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的规定:技术改造金额在600万元以上2000万元以下,由经营管理层提出方案,董事长签署审核意见后,报董事会审批。因此,此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3日

罗平锌电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