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
2019年11月23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编号:临2019-224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

  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564.62万股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本次行权后,符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的可行权股票期权尚余1,380.58万份。

  一、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成就,被授予的激励对象中114名激励对象符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可行权数量为1,963.20万份。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就上述事宜发表了明确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披露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权益第一批股票期权行权条件及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63)。

  二、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 激励对象行权的股份数量

  ■

  注: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系根据激励对象名单调整后的股票期权数量即4,908万份。

  (二)本次行权股票来源情况

  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三)行权人数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激励对象共50名。

  (四)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的后续行权安排

  公司董事会确认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后,三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原因确认放弃其在第一个行权期内的18万份股票期权行权,该部分股票期权拟由公司注销。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九次会议以及2019年11月22日召开的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注销事宜并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披露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临2019-214)。

  除三名离职激励对象已确认放弃其在第一个行权期内的18万份股票期权行权外,本次行权后符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的可行权股票期权尚余1,380.58万份,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政策规定的行权窗口期,统一办理激励对象符合行权条件、尚未行权的该部分股票期权行权及相关的行权股份登记手续。

  三、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19年11月28日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5,646,200股

  (三)本次行权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参与行权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行权新增股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自行权之日起锁定6个月,转让时须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

  (四)本次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本次股份变动后,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发生变化。

  四、 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根据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中兴财光华审验字(2019)第111006号”《验资报告》,截至2019年11月11日,公司已收到50名激励对象缴纳的认购资金人民币148,269,212.00元,均为货币出资,其中,人民币5,646,200.00元计入注册资本,人民币142,623,012.00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8,056,709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13,702,909元。

  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完成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11月22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 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本次因激励对象股票期权行权向激励对象发行股票5,646,200股,募集资金148,269,212.00元,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六、 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5,646,200股,占行权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9%,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340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公告编号:2019-225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第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18号北广电子集团南楼3层华夏幸福大学孔雀城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文学先生和联席董事长吴向东先生因工作原因不能到会,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赵鸿靖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及网络相结合的投票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2人,公司董事长王文学先生、联席董事长吴向东先生、董事孟森先生、王威先生、独立董事朱武祥先生、张奇峰先生、王京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林成红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下属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2、议案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亦鸣律师、林欢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一)《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3日

股票期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