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2019年11月2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9-108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24日、2019年2月1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5日披露的(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688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2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通知书要求,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充分考虑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结合市场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旗滨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