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东方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2019年11月23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方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1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按照《东方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基金收益分配每年最多12次,每次收益分配最少不得低于期末可供分配利润的5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 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2 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3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选择红利再投资的,红利再投资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未选择分红方式的,则默认为现金分红。

  3.4 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最低现金红利发放限额1.00元(不含1.00元)时,注册登记机构则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2019年11月25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5 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红利款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2019年11月27日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红利到账情况(具体到账时间以各代销机构为准)。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转投的基金份额于2019年11月27日起可以查询、赎回。冻结基金份额的红利发放按照红利再投资处理。

  3.6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或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变更当前的分红方式,亦可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代销机构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9年11月25日)最后一次选择且经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3.7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8 咨询方式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orient-fund.com;客户服务电话:400-628-5888。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3日

  东方成长回报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1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3日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