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章晖:ESG主题投资或迎风口

南方基金章晖:ESG主题投资或迎风口
2019年11月23日 03:38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南方基金章晖:ESG主题投资或迎风口

    传统投资有“三好”:行业好、公司好、价格好。通过分析这些维度可以选取较有投资价值的股票。

    拟任南方ESG主题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的章晖表示,对投资而言,超额收益固然很重要,但防范风险更重要。ESG投资通过对企业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考量作为投资指标,遵循环境、社会、经济的三重底线原则,是控制风险、发现价值、创造价值的投资过程。

    值得关注的是,章晖所管理的南方新优享基金成立以来涨幅190.80%,相对上证综指超额收益近150个百分点,近3年同类排名位于前6%。章晖的管理实力获得权威机构认可,南方新优享于2018年3月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经济信息

南方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