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国际今复牌涨340% 反驳沽空机构杀人鲸指控

卡森国际今复牌涨340% 反驳沽空机构杀人鲸指控
2019年11月22日 09:56 TechWeb

原标题:卡森国际今复牌涨340% 反驳沽空机构杀人鲸指控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卡森国际(00496)昨日急泻九成后停牌,今日复牌现反弹近340%,报2.00元,涉资约1.7万元。

卡森公布,于上日(21日)董事会注意到由杀人鲸资本发布之报告,并提出针对集团各项指称.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所载之指称,并认为该等指称为不准确及具误导性,并在此反驳该报告中涉及集团的相关指称或评论。

杀人鲸资本指称公司于2016年以低于市场价格向公司主席的家族出售最有价值的业务(即汽车及家俱皮革制造业务),并低报出售实体的收入和利润.其进一步指称与出售实体相关的债务并未转出,而是被保留在公司账上.公司解释,当时以总代价4.93亿人民币出售该项业务,以所披露的历史收入及利润乃经独立审核。

另外,杀人鲸资本就公司旗下位于柬埔寨的项目提出质疑,指公司已预付1.77亿人民币,但仍未取得一幅位于柬埔寨的地皮的所有权,且该地皮未有开发过的迹象,公司澄清,合营公司已订立协议,在柬埔寨收购约26.57万平方米的土地,其中约26.19万平方米的土地所有权已取得并已移交合营公司,余下地块的土地证亦正在办理中,并预期将于不久的将来取得。

卡森国际 沽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