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高位蓝筹股集体调整,无线耳机板块领跌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高位蓝筹股集体调整,无线耳机板块领跌
2019年11月22日 11:5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高位蓝筹股集体调整,无线耳机板块领跌 来源:21财经APP综合

11月22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后快速回落,日内振幅超3%,高位股集体调整杀跌,市场氛围转弱。

盘面上看,芬太尼、无线耳机、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居前,船舶制造、黄金、超级电容等板块逆市上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26%,报收9651点;创业板指跌1.47%,报收1688点。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当前市场大方向仍然不明确,建议把握结构性机会。

光大证券表示,短线上,近期各种受利好驱动的题材股被资金热炒,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只要在大盘稳定的情况下,这种题材股所带来的操作机会还是值得去博弈的,只是要注意,不管操作什么样的股票,追击哪一个热点,在当前市场大方向仍然不明确、消息面上不太安定的情况下,都应该控制好仓位,保持快进快出的操作策略,这样才能够在博取盈利的同时,又规避掉一些随时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中信证券指出,年初至今,央行在降准的同时不断的采用各种手段回收基础货币,银行间流动性波动加大,造成了银行体系资金期限错配,信贷投放难度增加。近期央行货币政策操作态度有所转变,中长期流动性投放总量有所增加。央行重新流动性净投放或许源于准备金总量显露不足,后期货币政策中长期流动性投放大概率可以期待。

蓝筹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