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Q3抛售奈飞和FB!青睐通用汽车和劳氏公司

对冲基金Q3抛售奈飞和FB!青睐通用汽车和劳氏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04:58 金融界

原标题:对冲基金Q3抛售奈飞和FB!青睐通用汽车和劳氏公司

对冲基金在第三季度中加倍押注于医疗股和工业股,而金融股和消费者必需品股则仍然不受欢迎。

根据相关规定,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必须在每个季度结束后45天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持仓报告。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美国股票策略主管罗莉-卡尔瓦西娜(Lori Calvasina)查看了这些数据,并对以标普500指数或罗素2000指数为基准的361只美国多头股票基金的第三季度持仓量进行了分析。

今年以来,追踪小盘股的罗素2000指数的表现一直都落后于大盘股。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罗素2000指数的回报率(其中包含股息)为20%,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的回报率为27%。对冲基金今年的平均回报则一直都落后于这两项指数。

与该指数有关的大盘股基金增持幅度最大的是医疗股和消费者非必需品股,减持幅度最大的则是金融股和消费者必需品股。就对冲基金持仓在公司市值中占比最高的个股而言,有很多都是医疗保健公司,还有几家科技公司。卡尔瓦西娜将这些股票称为“对冲基金酒店”(Hedge Fund Hotels)。

但是,“对冲基金酒店”在上个季度的表现较标普500指数差5个百分点以上。根据卡尔瓦西娜的说法,这是一种长期趋势的延续。“在过去四年时间里,这个股票篮子有三年都落后于标普500指数,2019年迄今也落后于该指数。”她说道。

上个季度,最受大盘股基金欢迎并建仓的两只个股分别是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云软件公司赛富时。其他受欢迎的个股还有石油生产商西方石油公司和家装零售商劳氏公司。

就大多数基金都减持的个股而言,流媒体公司奈飞和铁路公司CSX位居榜首。其他一些被减持的个股还有服装公司安德玛(Under Armour)和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国内常称为“脸书”)。

对个股来说,对冲基金大幅加仓或减仓可能是其近期表现相对优异或不佳的指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差距会缩小。“火箭通常会在近期继续爬升,但速度会放慢,其旅程往往是颠簸的。”卡尔瓦西娜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潜艇则通常会沉入水中一段时间,但最终将会浮出水面。”

奈飞 对冲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