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公司将股票配置上调至中性 并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资管公司将股票配置上调至中性 并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2019年11月21日 02:21 金融界

原标题:资管公司将股票配置上调至中性 并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Pictet Asset Management表示,随着中央银行注入更多的流动性,“天空将变得更晴朗”,因此将其股票配置提高至中性同时减持现金。

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表示,贸易紧张局势缓和和经济稳定可能会特别支持新兴市场股票,因此将该类股票上调至超配。

由于对明年的每股收益增长预期过于乐观,因此对发达市场股票仍然不抱有热情。将英国股票降至中性,等待大选和英国脱欧明朗;保持超配欧元区股票,因货币刺激将支持经济增长;维持低配美国股票(因其估值最昂贵),2020年企业利润增长最多“持平”;上调金融股至超配,并预期资金轮动到价值股的趋势继续。

新兴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