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1月21日 01: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7,056,7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11月22日。

  3.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的六个月内,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出售本次解除限售流通股的计划。如果未来出售所持解除限售流通股,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的基本情况

  2016年9月8日,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或“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795号)核准批文。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冶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08,227,152股,其中云南冶金177,056,788股,已于2016年1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云南冶金认购的股票177,056,788股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11月22日。

  二、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

  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7,056,7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9%。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证券账户为1户。

  4.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注:冻结的股份数量(股)指该股东所持股份中冻结股份的总数量,包括冻结的有限售条件股份及无限售条件股份之和。

  四、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要求。

  2.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云铝股份与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所做出的承诺的行为。

  3.保荐机构对本次云铝股份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控股股东对解除限售股份的处置意图

  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的六个月内,云南冶金无出售本次解除限售流通股的计划。如果未来出售所持解除限售流通股,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七、其他事项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不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不存在对其进行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情形。

  八、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发行人股本结构表》;

  3.《股本结构表》;

  4.《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5.《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6.《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铝股份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份解除限售的说明》。

  特此公告。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1日

铝业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