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9年11月21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1人,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3,000股,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401,930,000股的0.0007%。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

  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一)2018年9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2018年9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三)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8日,公司通过内部办公系统公示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在公示的时限内,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提出异议或不良反映,无反馈记录。2018年10月11日,公司公告了《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监事会对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对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

  (四)2018年10月15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并披露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五)2018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激励计划的调整和授予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六)2018年12月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的公告》。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已完成所涉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授予股份于2018年1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七)2019年4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上述议案并对公司回购注销1名已离职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3,000股限制性股票事项进行了核查,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律师出具了相应的法律意见书。

  (八)2019年5月22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对1名已离职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3,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二、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相关情况

  1、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原因

  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原激励对象姚朝明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对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2、回购注销数量及价格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000股,涉及人数为1人,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401,930,000股的0.0007%。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401,930,000股变更为401,927,000股。

  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5.14元/股,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调整后的回购价格为14.64元/股加上同期银行存款利息。

  3、回购注销的资金来源

  上述回购款将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4、完成情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11月1日出具了“会验字[2019]7903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止2019年10月10日止减少注册资本及股本的情况进行了审验,审验结果为:截止2019年10月10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1,927,000元,股本为人民币401,927,000元。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已于2019年11月20日完成。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从401,930,000股变更为401,927,000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四、本次回购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股权 分布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也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 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勤勉尽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为股东创造价值。

  特此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1日

限制性股票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