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19年11月21日 18:04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新华制药公告,新华制药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卡托普利片(25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成为国内第三家通过卡托普利片(25m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卡托普利片为抗高血压药,属于ACE抑制剂,主要用于治疗高血压和心力衰竭。该产品属于甲类医保药。目前,中国境内已上市的该产品企业包括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新华制药、上海旭东海普药业、山东罗欣药业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针对该产品的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人民币900万元。

新华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