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琼股 | 国新健康获得政府补助1.5亿元,将在青岛设立子公司

观琼股 | 国新健康获得政府补助1.5亿元,将在青岛设立子公司
2019年11月21日 10:54 界面

原标题:观琼股 | 国新健康获得政府补助1.5亿元,将在青岛设立子公司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新健康)于11月21日晚间披露,将会获得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简称新区管委会)1.5亿元补助。

公告显示,新区管委会国新健康11月20日签订《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国新健康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作为国新健康在新区的技术研发中心、医学数据中心,在该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等程序后,新区管委会将按规定拨付国新健康人民币15000万元落地补贴,用于国新健康发展运营。

当日,双方就国新健康助力新区经济发展事宜,在经济合作、人才与创新发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经济合作方面,国新健康将新区作为业务发展根据地,与当地相关机构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支持本地医疗健康服务升级,促进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国新健康在新区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医学数据中心;新区管委会按规定给予国新健康发展资金和办公用房一定年限的免租金等支持。

人才与创新发展合作方面,国新健康在人才资源引入和聚集、研发成果贡献等方面积极与新区合作;新区管委会按规定在公司核心员工激励、个税支持、住房支持等方面给予国新健康政策扶持。

(界面海南综合报道)

国新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