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21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1月1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深圳市创意大厦)13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侯毅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选举廖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简历

  廖垚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职于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现担任深圳市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

  截止目前,廖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中查询,廖垚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新纶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