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4点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召见美驻港总领事:奉劝美方不要打错算盘;浦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5000万张浦发转债

每经24点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召见美驻港总领事:奉劝美方不要打错算盘;浦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5000万张浦发转债
2019年11月20日 23:56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4点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召见美驻港总领事:奉劝美方不要打错算盘;浦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5000万张浦发转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召见美驻港总领事:奉劝美方不要打错算盘

据人民日报,11月20日,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召见美国驻港总领事史墨客,就美参议院通过涉港法案提出严正交涉。谢锋指出,该法案是和750万香港市民作对,是和14亿中国人民作对,是和国际社会作对,也是和美国自己作对。香港的繁荣稳定,中国的发展成就,是靠自己奋斗打拼得来的,不是谁恩赐的。中国在过去困难时期都从未弯过腰,现在更不会屈服于任何外来压力!任何外来威胁、施压都吓不倒、压不垮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奉劝美方不要打错算盘!美方应当悬崖勒马,立即纠正错误。如果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坚决反制措施,美方将自食恶果。

2丨浦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5000万张浦发转债

浦发银行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0日,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公司可转债500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截至当日收盘,浦发转债报104.54元。

3丨ETF换购监管趋严 多家公募基金已被监管层点名处罚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监管层针对ETF股票换购的相关规范仍未停歇。近日,记者获悉,部分公募基金因涉及ETF换购事宜而被监管层点名处罚。“近期会里开会点名了几家公司,说要进行处罚。”某公募基金人士告诉记者。此外,据记者了解,还有不少基金公司被要求退掉了很多已经换购ETF的股份。

4丨海通姜超、荀玉根:A股岁末年初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投资迎来最好时代

据中国证券报,11月20日,海通证券年度策略会在上海召开。记者专访了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宏观债券分析师姜超及海通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荀玉根。姜超认为,从投资逻辑上来看,未来几年中国经济有望在GDP5%-6%的增速区间内维持一段时间,金融资产投资将迎来最好的时代。具体投资策略上,荀玉根认为,类似2005年,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金融供给侧改革重在激发资本市场投融资功能,资产配置转向股市,资金入市将加速。荀玉根表示,上证综指从2440点开始已经开启牛市,牛市第二阶段即主升浪已蓄势待发。未来进入牛市爆发期时的主导产业将会是科技和券商,而岁末年初是折返跑后向上突破的契机,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有望先行。

更多阅读:

近亿条个人信息“裸奔”:身份证号、相片泄露!警方出手,200亿巨头股价闪崩跌停

转债 浦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