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规模跻身全球第二

锦江国际酒店规模跻身全球第二
2019年11月20日 06:54 经济日报

原标题:锦江国际酒店规模跻身全球第二

锦江国际集团日前发布消息,该集团提前实现公司“十三五”规划确定的10000家酒店、100万间客房的目标,成功布局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共设有700家酒店,总规模跻身全球第二。

锦江国际是上海市国资委全资控股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酒店、旅游、客运三大核心主业和实业、金融等相关产业,控股或间接控股锦江资本、锦江酒店锦江投资、锦江旅游4家上市公司。目前,集团三大核心主业营收占比超过90%,初步形成了以酒店为核心的旅游服务产业链。

近年来,锦江国际围绕“走出去”战略,实施“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先后收购了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丽笙酒店集团,并战略投资了法国雅高酒店集团。

打造世界一流酒店集团,代表国家、代表上海参与全球合作竞争是锦江国际确立的“小目标”。为此,不久前,锦江国际专门召开“亚太战略会议”,宣布将加快对印度、泰国、越南等国家主要城市酒店布局,并加快推进全球整合。

锦江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集团将着力对标国际先进,把“锦江”民族品牌建成世界知名品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锦江 国际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