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9年11月20日 01: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控股股东陈刚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649,690,98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5.50%。本次质押前,陈刚先生尚无股份处于被质押状态,本次质押后,陈刚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67,00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3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6%。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陈刚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 拟质押股份已经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事项的担保用途,陈刚先生已经与本公司及其他相关方于2019年1月、4月分别签署了《重大资产置换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并且出具了《关于确保相关股份全部优先用于补偿的承诺》。本次质押中,陈刚先生已经明确告知质权人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存在潜在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质权人确认已经知晓了前述文件的相关内容,知晓陈刚先生所持本公司的股份负有业绩承诺和减值测试补偿义务以及该等补偿义务的具体约定,同意将陈刚先生履行完毕业绩承诺和减值测试补偿义务作为行使质权的前提条件,并承诺将按照《关于确保相关股份全部优先用于补偿的承诺》的事项予以积极配合。当出现业绩承诺未实现而需向本公司履行补偿义务时,陈刚先生承诺将优先使用其持有的本次质押股份以外(含晚于本次质押股份后新发生质押的)的本公司股份用于进行业绩补偿。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