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斩获2019 ONE SHOW全场大奖

中国银联斩获2019 ONE SHOW全场大奖
2019年11月19日 17:2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导语:2019 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近日于上海举行,中国银联参赛作品《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更是荣获全场大奖!

  ONE SHOW是至今已有80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广告奖,被誉为“创意界的奥斯卡”,含金量不言而喻。往年,ONE SHOW的颁奖礼是快消品牌的天下,金融类品牌的身影鲜少见得。

  探究原因,除了金融类广告在参赛作品总数占比上就不占优势之外,主要还是由于金融类广告信息更复杂、与本国国情联系紧密,这在ONE SHOW国外评委较多的评审环境下,其中的创意优势很难被理解并感知。

  而今年的ONE SHOW赛场,入围金融类品牌出现了大幅度提升——不仅有微众银行这类互联网金融品牌的精彩呈现,传统金融企业中国银联历史军旅题材《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更获得了全场大奖!这是近年来第一次有金融类品牌获此殊荣。

全场大奖BEST OF SHOW中国银联《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全场大奖BEST OF SHOW中国银联《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

  一枚大唐建中的铜钱,串联起一个为运输军费而舍弃性命的悲壮故事。在真实的历史故事背景下,中国银联以“虽远必达,分文不差”的品牌信念,唤起了中国人对使命感的古今沉思。

微众银行《hear my love》-荣誉入围微众银行《hear my love》-荣誉入围

  中国银联等一众金融品牌在ONE SHOW赛场取得的硕果,不仅意味着我国金融业的普遍品牌意识不断增强,更证明了我国金融业行业的营销水平正受到来自国际的关注与认可。

  打破传统金融行业冰冷的刻板印象,以家国情怀、人文之爱赋予品牌温暖人心的内核,这或许是中国银联等一众金融品牌,除了获奖之外给金融行业营销带来的真正深远意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