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认证企业有望增至20家

高级认证企业有望增至20家
2019年11月19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高级认证企业有望增至20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温利 通讯员潘健星)记者昨日从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获悉,日前,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光法雷奥(佛山)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正式通过认证,成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企业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后,可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货物优先通关以及AEO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通关便利,还可享受国务院实施的银行利率支持、政府资金扶持等联合激励措施。

  记者了解到,海关AEO高级认证是中国海关信用管理体系中的最高信用等级。根据海关规定,AEO高级认证企业每3年重新认证一次。就在今年10月,全亿大科技(佛山)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的重新认证。另一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的吕秀琼经理称:“公司通过高级认证后,贸易运作和时间成本得到进一步优化,近三年进出口持续增长,预计2019年进出口增幅在15%左右。”目前,禅城区共有18家高级认证企业,另有2家企业已进入培育收尾阶段,有望年底成为高级认证企业。

海关 进出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