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和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在公司总部29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由李义岭董事长主持,九位董事全体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和债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所属陕西际华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陕西际华园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外转让持有的西安际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际华建设”)100%股权和陕西际华园公司对西安际华建设的75,605.60万元债权。

  2019年10月16日,公司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已将标的资产转让信息按照国有产权交易相关规则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预披露,现披露即将届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委托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质的审计和评估机构分别对标的资产完成了审计和评估,根据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CAC审字[2019]1006号)、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19]第1761号),西安际华建设净资账面价值为0.00万元,评估值为0.00万元。参考评估值,确定西安际华建设100%股权转让底价为456.66万元,债权部分转让底价为75,605.60万元,二者合计转让底价总额为76,062.26万元。若产生竞价,则债权价格不变,溢价部分纳入股权价格。

  同意将标的资产转让信息按照国有产权交易相关规则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正式披露。授权经理层按相关程序办理资产挂牌转让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际华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