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首席投资官:经济放缓 资产昂贵 现在要保持耐心

PIMCO首席投资官:经济放缓 资产昂贵 现在要保持耐心
2019年11月19日 00:34 金融界

原标题:PIMCO首席投资官:经济放缓 资产昂贵 现在要保持耐心

金融界美股讯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首席投资官Dan Ivascyn说,现在是保持“耐心”的时候了,因为资产价格昂贵,市场波动性上升,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Dan Ivascyn称,“我们有耐心,有防御意识,几乎每做一个决定都保持投资组合的灵活性,因此当我们看到有吸引力的机会时,我们可以代表投资者发起攻击,”

Ivascyn与Alfred Murata和Joshua Anderson共同管理的1131亿美元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收益基金(Pimco Income Fund)今年上涨了6.4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垫底,这是该基金10年来最差的相对表现。该公司五年的年化回报率为5.24%,高于98%的同行。

Ivascyn说,现在很难在市场上找到机会,主要是因为四点原因。

1、股市和信贷市场“高度脆弱”,但美联储的降息以及欧洲和其它地区央行的宽松干预,导致人们盲目认为政策制定者能够实现软着陆。

2、如果债券收益率上升,投资者将面临表现不佳的“重大风险”。

3、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20年上半年下滑至1%。

4、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30%。“我们依旧认为美国将避免衰退,但我们确实看到衰退的可能性在增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