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医院业绩不再纳入公司报表 创新医疗开启“清理门户”?

建华医院业绩不再纳入公司报表 创新医疗开启“清理门户”?
2019年11月19日 20:17 财经网

原标题:建华医院业绩不再纳入公司报表 创新医疗开启“清理门户”?

财经网讯 11月19日晚间,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医疗”)发布公告透露,在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暂时限制康瀚投资、建恒投资股东权利的议案》、《关于将建华医院自 2019 年 11 月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的议案》、《关于提议召开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值得关注的是,不久前,创新医疗还因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拒不执行公司对其董事会改组及变更法人的股东决定,拖延并拒绝提供定期报告相关财务异议事项的合理性解释说明材料,以及拒不配合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年度预审工作而“犯愁”,向浙江证监局“求助”。而在最新的公告中创新医疗则明确表示,自2019年11月起,建华医院将不再纳入创新医疗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10 月 31 日,建华医院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3.33亿元,占公司总资产40.10亿元的33.26%;净资产为7.37亿元,占公司净资产35.48亿元的20.76%。2019年1—10月,建华医院共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实现净利润-0.73亿元。

且除建华医院外,创新医疗还决定对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康瀚投资”)、齐齐哈尔建恒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恒投资”)两名股东的所有股东权利进行暂时限制。并强硬表示,待相关股份权利瑕疵及不确定事项明晰后,上述股东再依法享有并行使相应股东权利。

对此,创新医疗表示,由梁喜才、黄毅实际控制的康瀚投资、建恒投资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标的资产建华医院的原股东,其获取公司股份所支付的对价(建华医院的100%股权)存在重大瑕疵,存在出资义务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或抽逃出资的情况,其股东资格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事实上,创新医疗和旗下子公司及股东之间的争斗大戏早已闹得纷纷扬扬。财经网从天眼查查询得知,今年7月15日,创新医疗股东康瀚投资还曾因未按时履行业绩承诺的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并且由于2018年度业绩补偿事项,创新医疗还要回购注销康瀚投资的4584040股股份。此外,建恒投资持有的公司股份亦全部被上海金融法院司法冻结。

图片来源:天眼查

创新医疗 报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