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新大正董事长王宣:公司具备多方面的竞争优势

[路演]新大正董事长王宣:公司具备多方面的竞争优势
2019年11月19日 17:0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新大正董事长王宣:公司具备多方面的竞争优势

  全景网11月19日讯 新大正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二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王宣率众高管出席本次路演活动。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 宣 女士 做路演推介

  据了解,新大正物业董事长王宣女士,现年70岁,也是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

  王宣在本次路演上介绍,公司具备多方面的竞争优势:1、机制优势,公司是重庆市最早一批成立的物业企业之一,是一家运行机制灵活的民营企业。公司率先使用市场化运作,拥有二十年的市场化运营经验。2、人员与组织优势,公司拥有完整的梯队化管理团队,高级管理人员主要集中在60-70后年龄段,项目与行业经验较为丰富,中级管理人员主要集中在80后,具有充足的活力与动力,具备良好的创新精神与奋斗精神。3、管理能力优势,公司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化物业管理企业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已通过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较完整的管理运行体系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依靠长期积累的项目管理经验,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标准,并向社会进行推广。4、品牌优势,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高校服务标杆企业、中国房地产服务优秀品牌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第3名、2018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第17名等荣誉称号,在公司业务分布的主要区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5、项目资源优势,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积累了一大批优质且稳定的客户资源。尤其在川渝黔地区,公司获得了多个公共类及学校类物业项目,在该等类型项目上深耕积累管理经验,形成了一定的业务壁垒。公司在运营各类学校及公共类型物业项目的同时,与相关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增强了品牌知名度。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拓展了业务发展的可行,为公司未来项目的稳定性与拓展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968)正式成立于1998年,发展于全国,为公共、园区、医养、公园、场馆、地铁、航空机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学校、住宅、商场等多种类型的城市项目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专注于中国未来智慧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的管理和运营。(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3733.shtml

新大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