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在评估报告、交易方案取得有权部门备案、批准后提交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并经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核准的时间等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交易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对本次交易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拟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王岳成、裘晓斌、洪慕强、朱彦军、姚紫山、帅益武六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2019年7月19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公告。

  2019年8月21日,公司披露了《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2019-056)。2019年9月21日,公司披露了《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2019-065)。2019年10月19日,公司披露了《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2019-073)。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履行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对评估结果的备案程序及对本次交易的审批程序。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提交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签署相关协议,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本次交易尚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经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核准的时间等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证券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本次交易预案披露后至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每三十日披露一次交易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前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9日

发行股份 预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