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丨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券商股表现强劲

午评丨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券商股表现强劲
2019年11月18日 11:4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午评丨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券商股表现强劲

11月18日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券商、猪肉板块领涨带动指数直线拉升,但市场追涨热情不明显,指数上冲后就陷入震荡格局,临近午间收盘,钢铁股领涨带动指数继续上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8%,报收2908点;深成指涨0.76%,报收9721点;创业板指涨0.47%,报收1682点。

盘面上看,券商股表现强劲,太平洋盘中触及涨停。此外,可燃冰、OLED、多元金融、钢铁、维生素等板块也涨幅居前。白酒股回调,舍得酒业盘中跌停。

海通证券表示,2440是第六轮牛市起点,新一轮牛市要开始了:

①上证综指2440点已开启第六轮牛市,牛市有三个阶段,盈利和估值戴维斯双击的牛市第二阶段即主升浪蓄势待发。

②动力一:企业盈利进入回升周期,新时代经济平盈利上,预计2020年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15%。动力二:资产配置转向股市,金融供给侧改革重在激发资本市场投融资功能,资金入市将加速。

③岁末年初是折返跑后向上突破的契机,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有望先行,科技和券商的空间及持续性更好。

安信证券认为,短期来看,经济增长尚难言见底、通胀预期存在上行风险、股票市场供给增加、当前盈利兑现却并不充分等因素影响下,预计市场短期仍将以震荡下移态势为主。但这些对市场的制约因素目前看基本是阶段性的,中长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趋势以及流动性状态预期乐观,从这个角度看,当前投资者只是需要等待时机。

(编辑:梁宇芳)

券商股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